購入電子書介紹技職校院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專案

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以買斷形式採購2011版權年SpringerLink電子書2971冊。書收錄內容依主題歸為16類:ArchitectureDesign、BehavioralSc、BiomedLifeSc、BusinessEconomic、ChemistryMaterialsSc、ComputerSc、ComputerSc_LNCS、EarthEnvSc、Engineering、HSS、MathmaticsStatics、MathmaticsStatics_LNM、Medicine、PhysicsAstronomy、PhysicsAstronomy_LNP、ProfComputingWebDesign,並已於2011年6月16日完成連線啟用。

 

2011版權年SpringerLink 英文電子書特色:

  • 可透過SpringerLink整合平臺快速瀏覽包含電子書、電子期刊和電子參考書等文獻。
  • 全新的PDF預覽功能可以協助用戶正確的下載文章。通過PDF預覽功能,讀者可以瀏覽電子圖書各個章節,確認內容後再下載。並可概觀整本電子圖書,以更快速度確認欲下載的章節。
  • 提供語義連結功能,是一種由軟體驅動的新型電子文獻語義分析服務,可特別為SpringerLink使用者提供符合最初檢索的文獻列表。利用一種新的數位識別程序,在內容程度上對期刊文章和圖書章節進行分析,“相關文獻”能夠提供額外十個與文獻最為類似的其他內容,勝於一般簡單的關鍵字搜尋功能。

 

檔案下載:

 

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以買斷型式採購飛資得醫學西文電子書,包含Ovid Lippincott Williams & Wilkins Books Custom Collection、Karger Books Collection 2009-2010、Informa Healthcare醫學電子書精選等三套醫學主題相關之套裝圖書共513冊,收錄內容均為三年內出版之新書,並皆已於2011年8月23日完成連線啟用。

Ovid Lippincott Williams & Wilkins Books Custom Collection:旗下超過200種電子書,提供臨床醫師、護理人員和實習學生最新、最快的醫學理論與發展。
Karger Books Collection:涵蓋生物醫學不同的範圍,超過40個叢書系列提供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的最新的發現與發展,其中包括腎臟病學、呼吸道研究或運動醫學/科學的發展等,其它如基因組進化動態力學。
Informa Healthcare:主題包括心臟學、藥學、皮膚科學、傳染疾病學、神經學、婦產學、腫瘤學、眼科、整形外科、神經病學、呼吸與肺部醫學、外科、泌尿學等。

 

檔案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