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哈佛商業評論

 

透過《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》,使用者可以無遠弗屆的利用大師經典。收錄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繁體中文版期刊創刊迄今,以及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》全系列叢書,共計超過1,220篇經典文章匯集整理而成。

1. 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

  • 「當期最新內容」由天下遠見事業文化群最頂尖的編輯團隊,譯自每月英文版最新內容,經過謹慎審稿編輯出版,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。
  • 「焦點專欄」依各種專欄規劃不同的主題內容,包括:哈佛個案研究、焦點企劃、觀念領先、點心兵法、綠色哈佛、小兵立大功、大師經典、哈佛精選、現身說法等。

2. 哈佛商業評論精選叢書

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》是國際頂尖專業管理文集叢書,由哈佛商業評論(Harvard Business Review)編輯群,將專業的文章分門別類集結成冊,為專業人士提供洞悉趨勢變化的技巧與視野!

 
  1. 「當期文章」提供當期文章提要與封面影像,「瀏覽當期文章」連結更多當期內容。
  2. 「活動專區」提供最新活動訊息,通報更多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延伸知識。
  3. 「當期相關主題」提供當期相關主題內容,主題趨勢一把抓。
  4. 「TOP10熱門文章」依全部使用者前一個月文章點擊次數統計,熱門文章不漏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