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grave Connect 讓圖書館能靈活地建立一系列人文社科暨商業的西文電子書選輯,提供超過9500本經同儕評論的得獎電子書及重要學者著作,內容涵蓋11大主題分類及2個檔案文獻庫。
Palgrave Connect提供豐富的典藏書籍與新書量,並與紙本書同步刊登,提供圖書館多元領域、優質研究的數位出版需求。

 
01
 
 
 

Postcolonialism and Science Fiction

當代科幻小說和後殖民理論的重要閱讀資訊與專題研究,範圍涵蓋日本和加拿大科幻、虛構的探討,並精闢談論網路遊戲中魔獸世界的種族及殖民主義,本書是第一個關於日本和加拿大地區的綜合性研究書籍,並為此領域研究人員、學生等人感興趣的內容。
 
 
01
 
 

Men and Masculinities Around the World: Transforming Men's Practices

男性如何面對現代社會的變遷?它們如何面對現在女性的要求及女性身分的改變?社會科學家利用大範圍收集非洲,美洲,亞太和歐洲等17個國家的資訊,並透過性別關係的多樣化現象,分析教育及政治行動的特點和潛力,以顯示男性如何反應現代社會的變革。
 
 
03
 
 
book2

Stress in Turbulent Times

壓力無疑是工作中的常態之一,尤其是在經濟不景氣及景氣低迷的時候所造成。作者評估所有造成心理不穩定和不確定因素,提供求生工具,說明如何調適生活中的壓力。
 
 
 
2
 

此次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採購共1023本,自2010年採購至今共收錄超過3000本書籍,其中涵蓋內容有商業管理、語言和語言學、經濟與財金、政治與國際研究、宗教與哲學、歷史、文學、表演戲劇、教育、傳播文化和社會科學。其中,今年專輯收錄量最多有文學、社會科學、政治與國際研究、傳播文化和商業管理等主題,均為2011年至2012年出版的新書,內容新穎且多樣化,適合各個專業領域人員學習的知識庫。

 
 
 
 
廣泛內容
作者為各學術領域之學者,主題包括人文藝術及科學技術等
高能見度
Palgrave Connect電子書能完全整合入圖書館的館藏目錄
同時上線
在許可的網際網路通訊協定與授權範圍之內,無同時上線人數限制
QR
永久使用權
訂購內容具永久使用權
支援EPUB格式
2011年至2012年所收錄於Palgrave Connect的電子書皆支援EPUB格式(PDF檔除外)
 
 
 
   
 
 
本電子報著作權屬「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」所有。
電子報發行單位: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 推廣小組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圖書館
E-mail:maras@kuas.edu.tw  TEL:07-381-4526#3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