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rary創立自1999年,整合超過720家學術、商業及大學/學會出版社高品質文獻所組成的電子書資料庫,總藏書量已累積超過50萬餘冊。Ebrary致力於收錄高品質的書籍,更針對閱讀平台功能投入大量資源,創新的延伸閱讀功能設計、真人朗讀及貼近需求的個人化功能之外,更讓ebook能沿用傳統書籍的閱讀習慣,貼心設計全方位功能平台,並突破傳統ebook窠臼,讓ebook不只是ebook。

2012年度聯盟採購Ebrary西文電子書共658冊,收錄範圍涵蓋人社類、科學與工程類、醫學等類,並辦理有獎徵答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

●聯盟成員館2012年度使用率前五名之電子書介紹(範圍:2009~2012年度採購之產品)

a
●2012年電子書使用量最高之前五名成員名單: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交通大學、中央研究院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逢甲大學

●有獎徵答(活動時間:5/29 – 6/19)

請您在貴校IP範圍內進入Ebrary,並回答如下問題:我要答題
全部答對者將可參加抽獎活動—共3名,每名可獲得7-11禮劵200元,並以E-MAIL通知得獎者

1. ebrary電子書是否可以列印?列印的限制為?
(A) 無法列印
(B)可以列印,但一次只能列印一頁
(C) 可以列印,一次列印限制為40頁

2.  ebrary電子書是否可申請兩個以上個人帳號?
(A) 可以,只要填寫有效email不同即可
(B) 不可以,一人只能申請一個

3.  ebrary電子書是否有提供APP下載?有支援哪些系統?
(A) 無APP可下載
(B) IOS系統 (iPhone、iPad系列)
(C) Android系統
(D) 以上皆可

4.  ebrary電子書是否提供複製內文功能? (提示: 先選取電子書內文文字後,下拉InfoTool選擇)
(A) 否
(B) 是

5.  ebrary電子書可與下列哪些書目管理工具整合? (複選)
(A) EndNote 、 Citavi
(B) Refworks
(C) Ebrary無法與書目管理工具整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