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ey Online Library是在徵集全世界之研究人員、學生、學協會合作夥伴,以及圖書館客戶的意見後開發而成,擁有最新的直觀式導覽介面,可供所有使用者輕鬆地探索、閱讀、下載,並引用現有期刊與電子書之內容、Early View 文章、過刊專輯、各項相關資料及支援資料(supporting information)。

2013年聯盟採購Wiley Collection西文電子書共1,391冊,收錄範圍包括人文社科,如社會學、媒體、傳播、文化研究、文學、哲學、心理與工程科技,如分析化學、化學工程、土木工程、通訊科技、電腦科學。

 

 

How Societies Embra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: Lessons for Management and the Rest of Us

作者: Cortada, James W.
ISBN: 9780470534984
出版年: 2009

這本書討論電腦如何塑造現今社會,經由扮演企業和政府間緊密相連的角色。它的目標對象鎖定為對經濟發展議題感興趣的政府決策者,以及慣常作決策的民間企業經理人,以獲取及運用資訊科技,而目前這些資訊科技每年全球消費額度已逾兩兆美元。這本書也將關注在現今社會中,有關於廣泛的學術在於社會學、歷史、經濟、IT因素,甚至延伸到一般的貿易市場。

 

 

Urban Biodiversity and Design

作者: Müller, Norbert ; Werner, Peter ; Kelcey, John G.
ISBN: 9781444332667
出版年: 2010

隨著世界城市人口的持續增長,城鎮和城市生物多樣性在全球生物多樣性中起了關鍵作用。這是第一本在城市生物多樣性和可持續發展設計中,提供國際發展概述的書。它匯集了從工業化前與工業化國家,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和設計師的意見、經驗和專業知識。貢獻者探索城市生物多樣性的生物、 文化和社會價值觀,包括評估和評價城市生物多樣性的方法、社會和教育問題,與恢復和保持城市生物多樣性的實際措施。

     

Stellar Polarimetry

作者: David, Clarke
ISBN: 9783527408955
出版年: 2010

天文學研究的對象是天體,而絕大部分天體人們無法直接接觸,只能透過對它們的輻射進行研究。從這一基本特點出發,人們不斷創造出各種天文儀器和觀測方法,其中一個重要方法是對天體的輻射進行偏振測定法,本書介紹恆星偏振測定法的發展與現狀,並結合具體的天文實例進行分析。

     

Vanilloid Receptor TRPV1 in Drug Discovery: Targeting Pain and Other Pathological Disorders

作者: Gomtsyan, Arthur ; Faltynek, Connie R.
ISBN: 9780470175576
出版年: 2010

本書考察TRPV1的新興治療角色,TRPV1被認為是傷害性刺激的集成,因此可能在疼痛傳輸通路的十字路口。由於其潛在管理多種類型的疼痛,包括骨關節炎,慢性腰背疼痛,神經性疼痛,癌症疼痛,此專用的參考總結了現有的資料,有關TRPV1受體相關的潛在治療效用。

     

Guidelines for Process Safety Metrics

作者: Center for Chemical Process Safety
ISBN: 9780470572122
出版年: 2010

過程安全指標是化工協會中頻繁的話題,此本書提供了過程中安全性能指標的基本資訊,包括全面的性能測量指標,以及他們如何可以成功地應用在短期和長期內的例子。對於參與生產、產品和過程開發的工程師、保險公司、軍事人員、政府官員、學生等,此本書能幫助確定合適的監控性能與改善過程安全計劃。

 

2013年Wiley Collection西文電子書使用量最高之前五名成員:國立成功大學、國立中央大學、國立中興大學、國立臺灣大學、亞洲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