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年優質創新的ABC-CLIO與成立於1967年的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為致力於人文歷史與社會科學研究的國際學術出版社,紙本或電子產品皆屢獲《Library Journal》、《Choice》、《Booklist》及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得獎殊榮。這兩家出版社於200810月合併,且其電子書平台亦於20099月完成整合,目前約有7000本電子書已數位化,精選包括旗下 PraegerLibraries Unlimited出版社的學術專業參考書,全文為HTML格式,以瀏覽器直接閱讀(不需下載安裝其它閱讀軟體),每次下載列印上限50頁,但可繼續多次下載列印。

2013年度聯盟採購ABC-CLIO/Greenwood電子書共3196冊,收錄範圍涵蓋藝術與人文/社會科學類,並辦理有獎徵答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

●聯盟成員館2013年度使用率前五名之電子書介紹

a
2013年使用量最高之前五名成員名單:亞洲大學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政治大學、淡江大學

●有獎徵答(活動時間:即日起-3/7(五))

請您在貴校IP範圍內進入ABC-CLIO/Greenwood電子書,並回答如下問題,答案請 E-MAIL 至mlting@windeal.com.tw
全部答對者將可參加抽獎活動,獎額共3名,分別為頭戴式耳機壹付*1名、耳塞式耳機壹付*2名,並以E-MAIL通知得獎者。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 請問ABC-CLIO/Greenwood電子書的全文格式是否為PDF ?
(A) 否
(B) 是

2. 請問ABC-CLIO/Greenwood電子書是否可繼續多次下載列印?
(A) 否
(B) 是

3. 請問上述第二本電子書 A Reader's Guide to the Chopin Preludes 所介紹的蕭邦前奏曲共有幾首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