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Graw-Hill出版社以專業出版聞名全球,適合各個年齡層及專業人士使用。其中學術類圖書多為全球各大專院校的指定教科書,讀者群遍佈世界各地。【McGraw-Hill E-Book Collection】收錄McGraw-Hill出版社中、西文電子書,主題涵蓋社科商管、藝術人文、自然科學與科技、醫藥衛生等,符合師生及研究者需求。

2012年度聯盟採購2007年至2011年出版之西文電子書共240冊。收錄範圍涵蓋當代關注的重要議題,集結熱門重點暢銷書,為學校師生必備參考用書。

 
01
 
Abnormal and Clinical Psychology : An Introductory Textbook
ISBN: 9780335239153
出版年:2011
著作: Bennett, Paul

由心理學家提供患者之間的醫療評估與治療方法,針對臨床健康心理學各項症狀具體的分析,鼓勵讀者進行審慎評估,是相關領域人員不可或缺之指南。
 
01
 

Nursing older adults

ISBN: 9780335240852
出版年:2011
著作: Reed, Jan ; Clarke, Charlotte ; MacFarlane, Ann

本書清楚地提供個別老年照護所需要的護理實踐,結合權威與經驗,是護理本科生、護士、保健人員的重點讀本。
 
03
 
book2

Understanding children’s mathematical graphics : beginnings in play

ISBN: 9780335240791
出版年:2011
著作: Carruthers, Elizabeth ; Worthington, Maulfry

透過豐富的數理遊戲,為兒童學前教育提供數學教學的理論基礎, 特別著重數學圖形的思考,及對抽象數學符號的語言理解, 本書是指導兒童數學基礎學習階段中,專業人員的必備讀本。
 
 
 
每本電子書標註書目資料外,亦提供書目訊息,便利讀者快速瀏覽及確認圖書內容。
電子書支援全文檢索,加速閱讀搜尋的效率,更增加學術研究引用的便利性。
人性化的筆記工具能充分滿足讀者需求。 QR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本電子報著作權屬「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」所有。
電子報發行單位: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 推廣小組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圖書館
E-mail:maras@kuas.edu.tw  TEL:07-381-4526#3108